1  

森田藥粧相信各位水水一定很常聽過,它們是老品牌了,

在我年輕時就用過森田的產品了,算是媽媽級的的保養品,

今天要來推薦大家的它們的新款面膜

《水・美潤肌・極保濕菁華乳面膜》滋潤型

 

3  

 

裡頭的美容液是使用日本進口頂級玻尿酸及膠原蛋白成份,

相信各位常敷面膜的水水一定對玻尿酸及膠原蛋白不陌生,

這二樣都是保濕及促進皮膚Q彈水潤的祕密關鍵.

  

 834ad9484bcdc9682fab73928c105fa7  

 

20141222_膠原蛋白膨潤回彈面膜EC_700_01_conew1  

 

 

這款的包裝盒很特別用心設計了斜口式可以直接擺放在化粧台上,

方便拿取,或是可以當陳列架展示, 對於我這種懶人族

可是達到提醒作用放在化粧台可以提醒別忘了保養肌膚要敷面膜喔!

 10

《水・美潤肌・極保濕菁華乳面膜》的面膜有二層一層是塑膠紙

撕去後一層採用新一代隱形天絲面膜

不是傳統型那種厚棉片,這種面膜紙會更薄更服貼臉型

而且在敷的過程中皮膚會透氣不悶熱,更能將美容液使皮膚吸收

我大約敷了20分鐘臉上的面膜還是很濕,害我都忘了時間

可見得它的保濕效果真不錯,美容液又多,一盒裡面有七片真划算.

 4  

6_conew1  

 

敷完後臉上立即充滿光彩,看起來皮膚很光亮好像

在臉上塗了厚厚的精華液一樣記得面膜撕下來後

可以雙手畫圈按摩吸收,如果會覺得黏黏不習慣

膠原蛋白的水再去用清水稍微沖一下臉就好

但我是稍微用面紙按壓,下就OK.看個人習慣.

 

7  

這次的試用《水・美潤肌・極保濕菁華乳面膜》~~成功

喜歡的水水快去買來試用看看,保證你也一定會水潤~水潤.

 8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玲的美妝試用發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