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資生堂2014 MQ心機唇彩微晶蜜口紅

 

1  

 

哇~超開心得到夢想的試用品

資生堂2014 MQ心機唇彩微晶蜜口紅

首先要感謝主辦單位讓我有這個榮幸來試用2014年度新品

正式再跟大家宣傳一次

大聲說:資生堂2014 MQ心機唇彩微晶蜜口紅

2  

3  

 

試用品裡共有六色分別是 口紅類,及唇蜜類

 

4  

 

一直以來我都有擦口紅的習慣,

就算在家裡也一定要擦唇蜜

因為口紅可以讓人看起來整體氣色加分效果,

這次推出的唇蜜顏色

我都愛不釋口,之前我也有使用資生堂

心機唇彩系列,看這次的的顏色

看起來蠻類似,但擦起來各有不同,

依每個人的膚色及穿著搭配使用

但每個顏色的確都蠻不錯的.

趕緊來試用給大家瞧瞧吧~

 

5  

6   

7  

 

再來試另一款看看吧

 

 9  

 

10  

OR241擦起來淡淡的光澤感很不錯的自然色系

 

11

 

13    

 

 

這次的特別色PK444一是廣告中模兒色使用的色系

 

MQ心機唇彩微晶蜜口紅顏色豐富

含珠光使唇部呈現立體光澤感

而且也不易暈染,持久度高

依我個人使用大約抹一次可呈現3-4小時

不需再補口紅,時間上節省許多

 口紅裡有添加美容液擦口紅同時又能保養嘴唇,
難怪一抹上去這麼舒服又滋潤的感覺,

讓嘴唇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

 

14

整體而言這次推出和之前我試用的夏季版

略有不同但顏色飽合度及持久度我都蠻滿意的

各位水水看完示範不要忘了趕快到資生堂櫃位買一隻來試用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玲的美妝試用發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