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只要有化妝的水水對KATE這品牌一定不陌生

一直以來我也都很喜KATE的產品,今天很開心讓我來為大家

介紹2015春季最新KATE眼影新品---黑色決色眼影盒


1  

 

 

2



 
一般來說我都習慣用大地色系的眼妝,習慣自然明亮

剛好這次KATE的決色眼影符合我心目中的最愛,真是太完美

 

3  




首先我的化妝習慣用淺色先把眼窩打底,塗勻

(1)可以使用內附的眼影棒粗沾取打亮飾底色(C),於眼皮整體暈開

一塗上去皮膚散發一種淡淡的光澤感,讓眼睛看起來好明亮

但又不是那種亮片閃耀,而是一種帶點細細光亮才不會讓眼影

太突兀,反而搶了其它色的光芒

 

 

4  

(2)一樣用眼影棒沾取影飾底色(D),暈染於眼窩


(3)以指尖沾取渲光白(B)輕柔疊擦於眼皮整體,賦與輝耀感

(4)眼眼影影棒細站沾取渲光白(B)輕延展於下眼皮整體

眼頭部份加強塗抹可提升效果,令眼白更顯清透澄澈

5  



接著用深色的眼影加重眼睛細部強調眼睛的放大效果

(5)眼影棒細端沾取璀耀黑,(A),如畫線般沿眼際暈抹

特別加寬黑瞳上下(吸睛關鍵)部位線條,即可完成黑瞳深邃眼粧

6  

 

 


本人的化妝技術實在不是大師級,請各位多多包涵

可是連我這麼手拙的人都能輕易化出這麼美的妝

就知道KATE的眼影多麼好用及出色.

眼影使用起來粉末相當細緻,顏色又容易附著不易暈染

而且不會有剌激眼睛產生過敏感,質地相當棒

7  



KATE的眼影真的很美耶~整個色系搭配非常適合一般水水

不管是上班,或是派對,或是心機約會都相當速配

今天的示範就到這,有喜歡的水水可以到各大通路選購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玲的美妝試用發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