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定有水水和我一樣很怕喝中藥吧!從小我便屬於體弱型有事沒事總要跑個醫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班上一有人生病一定少不了我,所以媽媽為了要改善我的體質總幫我補身體

13877839806205434012  

 

 

 

我覺得現在的女性朋友好幸福,在我還沒接觸生元中藥四物飲之前,要調養身體都要去中藥行買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一些補品,然後再準備一台燉藥器,接下來要有耐心的等待四個小時或者更久把中藥熬好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在熬者的過程中不時有中藥味瀰漫著整個屋子,這時彷彿每分每秒都提醒著我待會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要吃藥了喔!搞得我整個人都惶恐起來(╯▽╰) 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媽呀,待會要吃藥了,要吃藥了彷彿有人在我耳邊一直叮嚀著我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好了重頭戲來了….等煮好後一定要捏著鼻子一口喝下肚,如果不快點很怕自己一喝到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藥的苦味會不敢再喝了.OH MY GOD( ̄﹏ ̄) 喝藥對我來說真的比打針還痛苦耶!(〒︿〒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其實自己煮中藥我覺得最不方便的地方,縱然有煮藥機煮了之後也要清洗吧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每煮一次要清一次,好累人喔.現在工商社會大家這麼忙碌,等中藥熬好後都已經很久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還要來洗機器想到就犯懶,加上現在物價什麼都漲中藥更是漲的離譜,算一算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生元藥行四物飲它們的價格很合理,加上食用又方便,實在不需要自己再像古早人一樣這麼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辛苦熬煮了,現在有了生元藥行四物飲方便許多,各位如果和我一樣怕中藥味的水水可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以放心來嘗試看看生元藥行濃縮四物飲,沒有很苦的中藥味,保證你們也會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和我一樣再也不怕苦藥味,而且也不需要等待熬中藥的時間.快又好喝.    

中藥  

 

 

 

 

食用方法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1.採真空包裝不需開封可直接將中藥包放入滾水裡加熱,大約10分鐘,即可飲用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2.也可直接飲用,但加熱後效果會更棒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PS:建議早晚各一包200ML,經期後飲用連續三日,每月規律飲用可保健康與美麗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注意事項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1.如果正值懷孕,授乳.重大手術,服用藥物,異常體質,一定先洽詢醫師,再使用產品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2.生理期間切記不要飲用,等待結束後再飲用可幫助調整體質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2  

 

 

3  

 

4  

 

5  

好喝_conew1  

 

價格: 900元 (三天份六包,含全省低溫宅配)
付款方式: 宅配貨到現金付款  
訂購專線: (02) 2555-5070  
台北生元藥行  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玲的美妝試用發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